人民日报称赞深足:佳兆业稳定投入+实力提升是关键

人民日报称赞深足:佳兆业稳定投入+实力提升是关键
2021年08月06日 11:50 新浪体育

  8月6日,《人民日报》体育部官博发文,表示深圳队提前两轮进争冠组,稳定投入+实力提升是关键。

  《人民日报》体育发文表示:

  中超联赛广州赛区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由于第五名河南嵩山龙门输给了广州队,排名第三的深圳队已经确定提前两轮晋级A组争冠名额。这一年时间,深圳队从艰辛保级到晋级争冠组,进步有目共睹。

  本赛季,深圳队因为引进金特罗、卡尔德克等外援而备受关注,是中超不可忽视的力量。去年,深圳队在第一阶段排在大连赛区第5名进入保级组,在保级组第一轮总比分1比3输给了天津泰达,到了第二轮总比分3比2击败石家庄永昌才完成保级;而今年他们提前两轮晋级争冠组,这12轮下来击败过广州队、战平过山东,该拿的分基本都拿到了,逐渐展现出强队的气质。

  从保级到晋级,这种进步源于投资方佳兆业集团持续稳定的投入,也源于俱乐部在引援、管理等各方面的成熟和进步。尤其是在引援方面,深足高性价比引进的卡尔德克、瓦卡索、阿奇姆彭、金特罗和元敏诚,都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首发球员。

  再加上郜林、王永珀这些老将,以及戴伟浚、叶力江等未来才俊,深圳队的实力得到了稳定提升。但近四轮卡尔德克、普拉利甘吉都因伤缺阵,球队能克服能难关提前完成晋级,相当不容易。毕竟提前晋级就是提前保级,这是他们两年没有达成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