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回勇连场破门 赛程有利国安有望持续连胜

巴坎布回勇连场破门 赛程有利国安有望持续连胜
2021年08月03日 2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北京国安在中超第11轮赛事中2-1战胜武汉队。巴坎布梅开二度,带动国安重返苏州赛区前四行列。

  众所周知国安的外援配置在本赛季严重缺失,巴坎布就更被期待成为“支柱”,但因回国等原因,他调整状态经历了较长周期,好就好在巴坎布于国安最需要火力支撑时进入了状态。

  上轮国安小胜大连人,巴坎布把握点球机会破门;本轮再战武汉队,他5分钟内打入2球,早早为国安确立胜势,第1粒进球的跑动与处理尤其能体现出较好状态。虽然下半场也错过了大单刀良机,仍是国安赢球最大功臣。

  国安就此提升到了苏州赛区第4位。接下来的3轮比赛分别对阵河北队、津门虎与亚泰,然后是同申花的补赛,总体来看,已取得2连胜的国安很有希望打出一波醒目客观的连胜。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坎布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