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注中超 特别提及深圳胜广州赢得德比战

亚足联关注中超 特别提及深圳胜广州赢得德比战
2021年08月02日 16:11 新浪体育

  东京奥运会各项比赛正在全面展开,全世界的目光几乎都被吸引到奥运赛场,目前正在进行中的中超联赛也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8月2日,亚足联专门发布文章关注了中超联赛上一轮的比赛,而且还特别提及了深圳队在广东德比中战胜了广州队,目前在广州赛区与山东队并列积分榜第一。

  中超联赛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的赛会制比赛,亚足联官网在8月2日发文介绍了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相关情况时,特别重点提及了上一轮的广东德比,也就是深圳队2-1战胜广州队的这场比赛。并且在标题上突出了,深圳队赢得了这场重要的德比战。

  在介绍这场比赛时,亚足联官网还提到了深圳队老将郜林的出色表现,正是郜林的上佳发挥,帮助深圳队战胜了老东家广州队。文章强调到郜林作为深圳队经验丰富的前锋,为郑达伦送上助攻,然后自己又打入一粒入球,成为深圳队获得的最大功臣。

  深圳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在赢得广东德比后,深圳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升到第二,他们的积分与排名第一的山东泰山队相同,仅仅因为净胜球落后于山东泰山队,本轮深圳队将再次迎来同省对手广州城队。(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深足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