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24分!泰山成首支锁定中超争冠组球队 提前3轮

11场24分!泰山成首支锁定中超争冠组球队 提前3轮
2021年08月02日 22:21 新浪体育

  5-0!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队对阵青岛队,这场中超齐鲁德比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山东泰山队以5-0的比分大胜青岛队。在前11轮中超联赛中,山东泰山队11轮7胜3平1负,泰山队在11场中超比赛中拿到24分。中超广州赛区的前11轮比赛全部结束,山东泰山队领先目前排名广州赛区积分榜第5的河南嵩山龙门10分,泰山队成为今年首支锁定中超争冠组球队。

  在第11轮的中超比赛中,山东泰山队5-0击败青岛队,广州队5-2击败沧州雄狮队,深圳队0-1负于广州城队,河南嵩山龙门1-0击败重庆两江竞技。广州赛区的第11轮中超比赛已经结束。目前,山东泰山队拿到24分,泰山队领跑2021赛季中超积分榜,广州队和深圳队同积21分,广州城队以17分排名中超广州赛区的第4位,河南嵩山龙门以14分排名广州赛区第5位。

  在中超第一阶段广州赛区还剩3轮的情况下,河南嵩山龙门已经无法在中超积分方面超越山东泰山队。山东泰山队从而提前3轮锁定中超广州赛区前4名的一个位置。根据规则,中超广州赛区最终排名前4的球队进入中超争冠组,泰山队实际上已经提前3轮锁定了中超争冠组的资格。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泰山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