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永珀阿7进球皆因越位被吹 深足0-0广州城

半场-王永珀阿7进球皆因越位被吹 深足0-0广州城
2021年08月02日 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深圳队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对阵广州城队,王永珀进球被判无效,阿奇姆彭破门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暂0-0广州城。

  第23分钟,深圳队球员送出传中球,球出了底线。第25分钟,王永珀起脚打门,球被韩佳奇扑出。随后,王永珀头球补射破门,但王永珀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8分钟,广州城队守门员韩佳奇开出球门球。第32分钟,深圳队外援瓦卡索有犯规动作,瓦卡索撞倒卡尔多纳,广州城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第35分钟,戴伟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球被韩佳奇扑出了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第43分钟,阿奇姆彭在广州城队禁区内大金一球,但阿奇姆彭越位在先,这个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比分暂时是0-0。

  进球信息:

  深圳队:无

  广州城队:无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城首发阵容:22-韩佳奇(U23)、5-胡睿宝、18-弋腾、31-张锦梁(U23)、35-王华鹏(U23)、6-范云龙、7-卡尔多纳、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29-宋文杰

  深圳队首发阵容:1-张鹭、13-徐浩峰(U23)、21-姜至鹏、24-周鑫(U23)、26-元敏诚、8-戴伟浚、14-张源、22-瓦卡索、39-王永珀7-阿奇姆彭、29-郜林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