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卡尔德克无缘下轮战广州队 满意队员表现

卡洛斯:卡尔德克无缘下轮战广州队 满意队员表现
2021年07月27日 23: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深圳队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挑战青岛队,上半时,张源、阿奇姆彭、郜林各进一球,戴伟浚奉献两次精彩助攻,下半时,金特罗助攻孙可破门,最终,深圳队以4比1轻取对手。此役过后,深圳队的积分达到18分,暂居积分榜次席。不过,让深足上下感到担忧的是甘吉的伤情,而主帅卡洛斯在赛后确认,此前有轻伤的卡尔德克缺战下一轮广东德比。

  本场比赛,深圳队主帅卡洛斯对阵容进行了适当轮换,不过比赛刚开始,后防大将甘吉突然伤退,深圳队被迫进行人员调整,张远被换上场。第14分钟,深圳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戴伟浚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张源头锤破门;第35分钟,郜林一记斜传球到禁区,阿奇姆彭抢点造成赵石出击失误,随后阿奇姆彭将球打进球门。第38分钟,戴伟浚右路一记精准的斜传球传到门前,郜林头球攻门得手,上半时,深圳队3-0领先青岛队。下半时第61分钟,张远门前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青岛队1-3追回一球。第77分钟,金特罗左路连续过掉两名防守队员随后分到门前中路,孙可推射空门得分。最终,深圳队以4-1战胜对手。

  卡洛斯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我对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和这一阶段的表现感到满意。难过的是,上一场比赛出现了外援卡尔德克的伤病,今天同样出现了甘吉伤病的情况。关于比赛内容,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而且踢得很聪明,他们知道在如此天气和密集赛程之下,怎么控制体能以及在不同阶段如何踢比赛,在这些方面做得很聪明。虽然上半时我们取得3比0的领先,但是我们的对手没有放弃,他们在中场进行了换人调整,他们加强了进攻,在3比1后,我们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给了一个很好的回答,通过孙可打进第四球,在比分进行到4比1之后,这场比赛基本就结束了。”

  对于甘吉的伤情怎样,卡洛斯不无担忧地表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他的伤病具体情况,我们要等医院检查结果后才知道具体结果,他倒地的方式,我们很担心,担心他的伤病很严重,我们期望并祝福他没有大事。”

  在被问及两名外援出现伤情,教练将如何控制训练强度来保证球员的身体健康时,卡洛斯表示“甘吉的受伤和身体疲劳没有任何关系,很多时候,球员在落地时一个不好的落地姿势会导致受伤。阿兰的伤病很轻。我们所有教练面临同样的情况,天气的炎热和密集的赛程,所有教练都需要做好球员的轮换、使用和管理。”

  说到阵容轮换的效果,卡洛斯认为:“我们在这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三胜一平,我认为球员们都有很好的表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对阵容做出了四处轮换,我们所有球队不可能在每隔三天让队员们踢满90分钟,队员们肯定是吃不消,每个教练都要做好轮换。

  卡洛斯还确认,下一场与广州队的广东德比,卡尔德克将缺阵,“下一场比赛,阿兰踢不了。”(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