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艾克森双响+乌龙蒋光太送点 广州暂2-2广州城

半场-艾克森双响+乌龙蒋光太送点 广州暂2-2广州城
2021年07月24日 2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第8轮进行广州城对阵广州队的德比战,上半场双方战为2-2。

  开场不久艾克森抢断形成快攻良机,但被争议判罚判为犯规。在高准翼弧线球稍稍打偏后,艾克森接阿兰传中抢点破门;但很快艾克森又在防守中不慎攻破自家球门,双方回到平局。

  广州城快攻中宋文杰禁区内倒地,VAR介入裁判认定蒋光太犯规,卡尔多纳点球命中助广州城反超。仅过1分钟,状态出色的艾克森就以突破爆射追平比分。

  进球信息

  广州队:第18分钟,艾克森破门

  广州城:第21分钟,艾克森乌龙

  广州城:第34分钟,卡尔多纳点球

  广州队:第35分钟,艾克森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城:宋文杰(第27分钟)

  广州队:蒋光太(第3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城:1-程月磊;5-胡睿宝、15-韩鹏飞、18-弋腾、31-张锦梁(U23)、35-王华鹏(U23)、7-卡尔多纳、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29-宋文杰

  广州队:32-刘殿座;21-高准翼、2-蒋光太、5-张琳芃、25-邓涵文;6-廖力生、15-严鼎皓(U23)、17-杨立瑜;7-韦世豪、9-艾克森、18-阿兰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