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中锋功能激活全开 金信煜用世界波打消质疑

支点中锋功能激活全开 金信煜用世界波打消质疑
2021年07月23日 04:32 新浪体育

  进球后跪地双手指天,金信煜的招牌动作。本赛季第一阶段没看到,第二阶段第一场也没看到,韩国人是大水货、赶紧走人的呼声再次高涨。但是!请记住这样一个事实:中超历史上,从来没有现役韩国国脚是以水货的面目离开的!他们当然有足够能力在中超占有一席之地。对天津,金信煜一脚世界波,就灭掉种种猜测。

  金信煜还能不能打?这个疑惑,其实在韩国队打世预赛40强赛时就可以解除。金信煜虽然在韩国队的替补阵容行列里,但需要他轮换出场时,他就毫不客气的在斯里兰卡身上打出梅开二度。是不是觉得打斯里兰卡需要什么强度?但这场球传递的信号非常积极:我能进球,我能很轻松的进球!或许在那个时刻,在中超出现短暂迷惘的金信煜,明白自己不仅尚可一战,还有能力搞出大场面。

  今天首发的金信煜,真正表现出禁区内支点中锋的作用。球往高里走,他能摆渡进来,让后上的吴曦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金吴配今天出现了好几回。走低平球,闪展腾挪回到正常值的金信煜,可以抢先一步出脚,不带任何停顿。今天打进的那个球,巴索戈横推,金信煜不调整,直接推射死角得分,这就是我们内心认可的金信煜!

  进球之后,金信煜连续第三个中超赛季都有进球,追平安贞焕的韩国外援中超连续进球纪录。而且金信煜的中超总进球数,离开安贞焕的18球,只差了五球。就按照今日之表现,追上安前辈的指标,大有希望。

  对于崔康熙而言,在这个魔鬼赛程里,除了个别凑数的,绝大多数队员都有极其重要的轮换使命。主力和替补的界限会相对模糊,轮到你首发时,必须拿出状态摆平对手,这样康熙大帅的轮换才可以按部就班的进行。会在首发和替补上之间轮转的金信煜,看上去要重温19年初来中超时的感觉。有没有信心?这是当然的!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