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谭龙偷袭得手李磊击中横梁 亚泰暂1-0国安

半场-谭龙偷袭得手李磊击中横梁 亚泰暂1-0国安
2021年07月22日 1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中超第7轮进行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亚泰凭借谭龙的进球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国安场面稍有优势,随比赛深入连起冲击,张玉宁与王子铭相继制造威胁,李磊的禁区内抢点更是击中球门横梁。亚泰稍显被动,但凭借谭龙在快攻中的进球取得领先。

  国安多次制造角球机会,但禁区内攻门连遭封堵,王子铭的威胁攻门被石笑天以精彩扑救化解。亚泰又有快攻机会,谭龙攻门也被封堵。于洋与程长城发生肢体摩擦。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21分钟,谭龙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于洋(第4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长春亚泰:28-石笑天;4-奥克雷、5-孙捷、21-崔麟、24-严智宇;6-张瑀、11-埃里克、20-张宇峰(U23)、32-李光文、13-程长城;29-谭龙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3-于洋、29-姜涛;6-池忠国、10-张稀哲、15-高天意(U23)、30-索萨;9-张玉宁、20-王子铭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国安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