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回应深足防守问题 期待甘吉和姜至鹏回归

卡洛斯回应深足防守问题 期待甘吉和姜至鹏回归
2021年07月20日 15:41 新浪体育

  明晚8点,深圳队将在花都体育场挑战重庆两江竞技,曾在重庆效力多年的深足锋霸卡尔德克和后防大将元敏诚都将迎来战旧主的机会。今天下午,深足主帅卡洛斯携门将张鹭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卡洛斯回应了记者指出的防守问题,同时,他认为瓦卡索的复出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他期待着甘吉和姜至鹏的回归。

  在发布会上,卡洛斯介绍:“我们在今天有最后一节赛前训练课,我们会观察球员的身体、体能和伤病球员的恢复情况,再确定明天比赛的阵容。”

  说到对重庆队的印象时,卡洛斯表示:“我对重庆队很了解,去年在我工作期间,和重庆队在准备期打了很多的比赛。不过,不管对手是谁,我一直和球员说,如果自己没有准备好,任何对手都可以战胜你。纵观整个联赛,有的球队踢了一场,有的踢了两场,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取胜都是很难的,所以,我们不仅做好对对手的分析,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有记者提到,上一场比赛,甘吉缺阵,球队后防出现很大的问题,需要怎么调整?对此,卡洛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关于防线这一点,我看到的视角或许有些不一样。上一场比赛,对手除了那一次进球机会,再没有获得其它机会,我并不认为我们的防线有很大的问题。去评判一支球队的防守时,要看球队的风格和打法,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现在所采取的方式是我很欣赏的,我欣赏球员的精气神和勇气,因为哪怕我们在身后有很大的空间,我们很从容地应对各种情况。”

  铁腰瓦卡索对深圳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卡洛斯直言,瓦卡索充沛的体能和很好的竞技状态,对球队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卡洛斯还期待甘吉和姜至鹏的回归。(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