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所有球员的目标和董事会一致 本阶段进入前四

张鹭:所有球员的目标和董事会一致 本阶段进入前四
2021年07月20日 15:44 新浪体育

  明晚8点,深圳队将在广州花都体育场挑战重庆两江竞技,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守门员张鹭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表示深圳队的目标就是这一阶段打进前四名。

  三天打一场比赛,成为这一阶段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的常态,张鹭的切身体会是:“明天的比赛,还没有过多的时间给我们去准备,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赛制、赛程,昨天球队以身体恢复为主,今天就要赛前训练,留给球队备战的时间可以说几乎没有。”

  如此短的时间里,怎么进行身心恢复?对此,张鹭表示:“每个球队的恢复时间是相同的,不过每个球队有不同的康复流程,我们球队在来广州之前,体能教练给球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队的医务组很繁忙,每天的工作量巨大。可能各个球队都一样,在炎热潮湿的情况下,要多补水。”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在第90分钟完成了绝杀,对此,张鹭直言:“绝杀是全队不懈努力的结果,开赛前大家就抱着拿三分的必胜信念,包括落后和处于逆境时,大家都没有放弃,这对接下来的比赛心里层面有很大的帮助。“

  在说到球队的目标时,张鹭表示:“所有球员的目标和董事会是一致的,就是这一阶段打进前四名。”(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足张鹭卡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