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贺惯进球被吹吕文君错失良机 武汉暂0-0海港

半场-贺惯进球被吹吕文君错失良机 武汉暂0-0海港
2021年07月19日 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16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武汉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开赛。上半场海港略占优势。第35分钟贺惯头球攻破武汉队大门,但主裁接受视频助理裁判组意见,判罚海港在这次进攻原始发起时,奥斯卡有越位。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

  开场40秒,武汉队就威胁海港大门,陈宇浩禁区外右路起球,巴普蒂斯唐近门半侧身凌空钩射,可惜此球打得太正,被颜骏凌扑住。第2分钟王燊超禁区右路突然送中路,陈彬彬慢一拍没碰到球。第12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吕文君头顶弹地后被王智峰接住。

  第19分钟杨博宇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赵宏略禁区外左侧射门被颜骏凌稳稳借助。第29分钟赵宏略接李行送球,从左路成功切进,禁区内拔脚怒射,皮球中横梁弹下!武汉队示意此球进了,不过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而且慢镜显示此球砸在门线上。

  第35分钟海港从左路开出角球,被武汉队打出后,再从右路发动进攻。洛佩斯拿球观察了一下,而后左脚出球到禁区,贺惯中路抢在廖均健之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李海新接受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判罚海港越位在先。虽然从洛佩斯助攻到贺惯头球这个过程里,海港没人越位,但追溯这个球的原始发起时,慢镜头显示开角球时奥斯卡在先。

  第38分钟杨世元铲断巴普蒂斯唐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吕文君近门冲顶高出!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