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若球队需要 黄博文说他就会登场

卡纳瓦罗:若球队需要 黄博文说他就会登场
2021年07月17日 20:59 新浪体育

  中超第6轮战火重燃,广州队将在中超第6轮比赛中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今天下午,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期待赛前发布会表示可以拿到3分,指出球队的中场人员不足,透露黄博文可能复出。

  谈到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面对重庆,我们还是坚持对比赛胜利的渴望,把球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我们可以赢球,改正上一场的不足。”

  谈到球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我们队现在可用的中场球员不多,就3-4个,我们的阵型又需要3个左右的中场登场,因此他们每场的消耗都很大。让我比较放心的是我昨天和黄博文聊了一下,黄博文现在虽然没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他说只要球队需要他就可以上,我还没决定让不让他踢。黄博文这种球员在关键时刻靠得住,这是我们需要的。”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