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负泰山先入两球遭逆转 计划引进球员替补登场

津门虎负泰山先入两球遭逆转 计划引进球员替补登场
2021年06月30日 09:4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傍晚,天津津门虎队在济南,与山东泰山队进行了总共3节,每节45分钟的热身赛。总时长相当于正式比赛“一场半”的比赛,津门虎队在第二节的中段,进行了人员的完全轮换,前两节90分钟内与山东泰山队战成2:2平,第三节再失两球,最终总比分2:4失利。

  昨天津门虎队乘坐13:28从天津南站开出的高铁前往济南,一小时抵达济南西站后,仍然由山东泰山队大巴车接队伍到训练基地。比赛原定17:00进行,因为济南昨天下午阴天,怕赶上雨,所以在津门虎队正常抵达,一切收拾妥当后,比赛在16:45开始。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守门员位置派上了方镜淇,其他位置为周通、卡达尔、聂涛、金洋洋、钱宇淼、苏缘杰、高嘉润、赵英杰、巴顿、谢维军。

  比赛开始后,津门虎队打得比较自如,包括进攻方面,也展现出了更多的想法,先后凭借苏缘杰的头球,和利用角球机会,赵英杰助攻金洋洋头球,连续破门,取得2:0领先。不过在此之后,津门虎出现了一次球门球被抢断的失误,莱昂纳多单刀破门,将比分扳成1:2,随后山东泰山队获得了一粒点球,费莱尼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上半时津门虎队唯一的一次换人是被动的,巴顿腰部受伤被杨万顺换下,不过巴顿情况并不严重,他本人也表示可以坚持,但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教练组仍然将他换下。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津门虎队将阵容进行了轮换,除了杨万顺依旧留在场上之外,其他球员全部撤换下场,由滕尚坤、谭望嵩、宋岳、邱添一、王政豪、白岳峰、陈科睿,试训球员王嘉楠、石炎,以及李想登场。整个第二节,双方都没有进球,90分钟战成2:2。第三节比赛,泰山队相比之下打得更为主动,黄聪和郝海毅先后入球,使比赛最终比分变成2:4,津门虎失利。

  纵观整场比赛,从开场领先两球,到平局的局面下,第三节连失两球,津门虎队能够总结的内容很多,其中包括一些可喜的改变,也包括防守细节方面需要继续打磨的瑕疵,还包括“板凳深度”问题。三节比赛中的两次休息,主教练于根伟一直特别向队员们强调,在等待内外援进一步到位的情况下,大家必须依靠团结一致、内部挖潜来增强队伍的战斗力。

  目前王嘉楠、石炎两名球员津门虎队已经计划引进,不过相关手续要等待转会窗口开启再办理。出生于1993年的王嘉楠曾效力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广州富力俱乐部,后前往日本J1联赛鸟栖砂岩足球俱乐部效力,在日本联赛杯对阵横滨FC的比赛中曾首发出场,不过时运不济,被日本传奇球员三浦知良铲成重伤,必须长时间进行恢复。出生于2002年的石炎是山东泰山青训系统U19年龄段前锋位置的佼佼者,有关他的资料,有据可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