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程密集考验实力 津门虎体能要上新台阶

中超赛程密集考验实力 津门虎体能要上新台阶
2021年06月21日 09:5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结束了短暂假期之后,天津津门虎今天进入新的备战周期,未来一段时间,队伍将在体能教练胡里奥的指挥下,让体能储备再上一个新台阶,迎接中超首阶段剩余比赛的挑战。

  最新消息显示,中超很可能在7月中旬重燃战火,差不多一个月之内要打完首阶段剩余9轮比赛,赛程之密集和天气之炎热,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艰苦都是不言而喻的,对于轮换阵容并不厚实的津门虎而言还要加一个更字,在这种情况下体能就显得尤为重要。胡里奥及时加入到教练组,可以让津门虎的体能训练更加专业和得到进一步提高,据悉胡里奥已了解队伍目前的体能情况,制订了训练计划。

  按照中超技术报告给出的数据分析,津门虎在苏州赛区前5场比赛总跑动距离虽不是最少的,但很多是在后场被动地跟随进攻队员跑动,要比对手消耗得大。另外,负责撰写技术报告的业内人士认为,津门虎“安心打防反战术呈现有特点”,一旦攻出去之后就不那么明显。这两点与目前队伍实力、战术打法密切相关,这也是队伍接下来要提升的短板。津门虎本期集训依旧有热身赛计划,对手和日期正在抓紧落实。

  为给中国队参加的世预赛“让路”,基本确定9月、10月、11月中超进入“休眠期”,中超跨年进行也是大概率的事情。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将很快公布剩余比赛方案,津门虎计划引进的外援大概也要等到相关政策落地后才能最终敲定。

津门虎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