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合同有巴萨条款 选择跳出合约无需赔偿

小克鲁伊夫合同有巴萨条款 选择跳出合约无需赔偿
2021年06月05日 14:17 《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6月3日晚,巴萨和深足同时通过各自社媒官宣,小克鲁伊夫卸任深足主帅,前往巴萨任职,深足同时宣布,卡洛斯正式出任主帅。

  小克离开深圳,其实并不突然,早在3月份就有西班牙媒体放出了消息。据悉,小克跳出合同,不用赔偿,这是因为当初在双方的合同内,存在“巴萨条款”。虽然小克8月1日才会在巴萨上任,由于他已经离开深足,所以,俱乐部不会支付他6月和7月的工资。

  而对于小克离开,深足其实是有准备的,此前担任球队第一助教和代理主帅的卡洛斯,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对于自己的战术风格,卡洛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所有看过我指挥比赛的人,都知道我对传控的要求,我的战术,要有侵略性,以我为主,打法鲜明,在定位球方面,我会有很多安排。”

  应该说,卡洛斯最大的优势,就是对中国足球很熟悉,“这是我在中国的第四年,除了了解中国联赛,我也一直关注国家队,所以,虽然我是一名欧洲教练,但和那些初来乍到者不同。”卡洛斯认为,了解中国足球,是非常重要的,而他的了解,源于过去几年的积累。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卡洛斯表示,自己喜欢传控和有侵略性的足球。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