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身陷民间借贷纠纷 回应:总会真相大白的一天

戴琳身陷民间借贷纠纷 回应:总会真相大白的一天
2021年06月05日 03:30 新浪体育

  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份执行裁定书,山东泰山的戴琳身陷一起案值千万元的民间借贷纠纷案,戴琳银行账户已经被查封冻结,法院还要求山东泰山俱乐部协助执行以下项目:停止向戴琳支付工资、奖金、广告代理费、分红的一切报酬,停止支付金额以人民币11268075元为限。

  随后戴琳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刚刚看到,关于我借贷千万的新闻铺天盖地。我想在这解释说明,我目前并没有借贷千万!这篇文章原始意思是关于保全复议的裁定,并不是执行我千万财产的裁定。被媒体各种转载,变意后就变成我需要裁定千万。只看标题,真是万般可笑!纠纷到底多少,总会真相大白的一天!希望到时候媒体也帮我转载,澄清!对于对我不实报道的媒体和自媒体,我会追究。我的私事,不想再占用大家时间,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时间解决此事,谢谢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