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深足支持小克加盟巴萨 增加未来合作机会

媒体人:深足支持小克加盟巴萨 增加未来合作机会
2021年06月03日 21:07 新浪体育

  6月3日,中超深圳队官方微博宣布,小克鲁伊夫将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任职。对此,媒体人李璇认为,中超又为巴萨做出了支援。

  李璇表示:“巴萨官宣小克鲁伊夫归队任职,荷兰人就此离开深足主帅帅位。

  我刚才评价此事,说大中超又支援巴萨一员大将,是有理由的,在巴萨官方网站、推特、微博等平台上发布的公告当中,巴萨特意感谢了深足俱乐部、佳兆业集团以及郭英成主席促成小克鲁伊夫回归巴萨。

  “他能够加盟巴萨要感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理解和支持。衷心感谢佳兆业集团以及主席郭英成先生,他们在约尔迪·克鲁伊夫前往巴萨的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也非常乐意与其寻求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这番感谢证明巴萨对小克的需要,而通过这次的交流,也增加了双方未来在青训建设、教练员培养、文化交流、商务开发等方面寻求合作的可能性。”

  (二饼)

巴萨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