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6月初归队 深足三外援都不参加国家队集训

阿奇姆彭6月初归队 深足三外援都不参加国家队集训
2021年05月27日 16:4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官微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队员金特罗、瓦卡索和阿奇姆彭三名队员均有出色发挥,帮助深足争取好成绩。他们的训练态度、比赛状态都获得了高度认可,并得到各自国家队征召。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参加6月中旬开幕的美洲杯足球赛;同期,加纳国家队将进行两场国际友谊赛,他们都向深足队员发出了集训邀请。

  考虑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深足俱乐部与相关国家足协、国家队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3名队员将全力备战中超联赛,不参加这一周期国家队赛事。

  深足俱乐部衷心感谢哥伦比亚足协、加纳足协和三位队员的理解、支持与付出。

  目前,金特罗、瓦卡索正在深圳训练,阿奇姆彭回国处理完母亲的后事将于6月初启程回到深圳。他们将按照深足教练团队部署,逐步提升竞技状态,继续与队友磨合,增加默契,争取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为球迷奉献更出色的表现,踢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