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武汉津门虎“菜鸡互啄” 让人昏昏欲睡

韩乔生:武汉津门虎“菜鸡互啄” 让人昏昏欲睡
2021年05月18日 13:00 新浪体育

  5月18日,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上评论了中超第5轮津门虎2-1战胜武汉队的比赛。他直言两队上演了一场典型的“菜鸟互啄”式的比赛,比赛节奏慢得让人昏昏欲睡。

  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上写道:“5月17日晚 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天津津门虎2:1击败武汉队。开场不久姆比亚被红牌罚下导致武汉队过早地陷入被动。津门虎首开记录,杨梓豪头球攻门得分。下半场,赵宏略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津门虎外援伊洛基则实现反超。作为难兄难弟的李霄鹏和于根伟带队,上演了一场典型的“菜鸟互啄”式的比赛,比赛节奏慢得让人昏昏欲睡。”

  随后,韩乔生直言,李霄鹏的帅位岌岌可危了,“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武汉队2平2负积2分没有胜绩,天津津门虎队队1平3负仅拿到1分,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李霄鹏的球队继续点背,天津津门虎则是从重生引来了首胜。如果,李霄鹏指导在间歇期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那么他的帅位将变得岌岌可危。”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