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田依浓:中超每支队都不好踢 不会失去信心

央视专访田依浓:中超每支队都不好踢 不会失去信心
2021年05月15日 12:35 新浪体育

  下周一晚18点,武汉队将与天津津门虎队进行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日前,武汉队球员田依浓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只要不失球信心,球队肯定会越来越好。

  昨天下午,武汉队前往驻地训练场进行了赛前官方训练。在训练开始前,田依浓接受了央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员们将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努力以最佳的身体状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保持信心来争取好的结果。

  央视记者:请介绍下前四轮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这几天的备战情况?

  田依浓:前四轮比赛我们没有取得胜利,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们队肯定是在向上的趋势,每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只要我们不失去信心,肯定会越来越好。

  央视记者:对天津津门虎有什么了解,是不是取得首胜的最佳机会?

  田依浓:希望球员们不要这么认为,每支球队都不好踢,做好自己,按照教练组的部署与要求,打好这场比赛。 

  央视记者:明天与董春雨入选了国家队,是否对阵容造成影响?

  田依浓:队内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位置上也有其他优秀的球员,教练组会选择好的球员去解决问题。

  央视记者:在平时的训练与比赛中,李指导对你会有什么针对性的部署,本赛季有什么样的个人目标?

  田依浓:首先希望我们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指导对我的要求,放开踢,其实把自己的个人特点发挥出来就可以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