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理:丢球太快打乱部署 摆正位置保级为主

刘震理:丢球太快打乱部署 摆正位置保级为主
2021年05月09日 00:02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青岛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山东泰山队上演了时隔8年的齐鲁德比。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开局还未适应比赛节奏十分钟之内连丢两球。下半场,青岛队稳住了局势,但在湿热的气候下,球队在进攻方面创造出机会但遗憾没有抓住,替补出场的朱挺因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场上10人的青岛队以0比2不敌山东泰山队。赛后,青岛队队长22号刘震理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本场比赛时,刘震理说道:“我觉得山东泰山队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本场比赛开局丢球太快,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布置。”随后,在被问及本场比赛是齐鲁德比,也是对阵自己的老东家,心情如何时,刘震理回答道:“本场比赛,大家比较重视,但也是三十轮比赛之中的一场,我觉得大家都尽力了。”在被问及两轮比赛没有胜利,后面的比赛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时,刘震理表示:“我们还是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今年还是以保级为主,对前面的比赛进行总结。”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