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列尔梅:我不喜欢失败 比起进球更喜欢助攻

吉列尔梅:我不喜欢失败 比起进球更喜欢助攻
2021年05月08日 11:28 新浪体育

  新赛季,广州城新援吉列尔梅发挥出色,征服了广州城队球迷。近日他在接受《体坛周报》专访时表示相比于进球,自己更喜欢助攻。

  吉列尔梅表示自己和广州城还处于磨合的阶段,“头三场比赛也不能说对手对我不太了解,我对其他球队也不太了解,对我和队友来说也是慢慢磨合的阶段,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都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认真对待。”

  吉列尔梅表示,自己最大的特点是有拼劲儿,“因为我是一个很不服输的一个人,我不喜欢失败,所以我只要踏进场上,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拼尽我的所有,拼尽我的百分之百的一个努力。当然有时候我们在场上会有做出一些正确决定,也会失误的时候,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无论你做出什么,都要拼尽自己百分之百的能力,然后一切事情就都会向好的正确的方向去发展。”

  吉列尔梅表示,足球是一个团体的运动,相比起自己进球,他更喜欢给队友送出助攻,“(进球还是助攻)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选择,如果真的要我选择的话,我更喜欢给队友送出助攻。”

  (二饼)

广州城吉列尔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