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谈红牌:不想逃避责任 今后会更加冷静

买提江谈红牌:不想逃避责任 今后会更加冷静
2021年05月06日 21:26 新浪体育

  在中超第三轮“上海德比”中,买提江飞踹染红的动作引发争议,在赛后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买提江表达了歉意,表示接受各方批评。

  买提江直言,在被罚出场后他一度蹲在场边眼巴巴看着场上,最后还是孙祥将他劝离,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也冷静了一晚上的时间,其实我不想逃避,我也知道让大家失望了,我也接受大家的各种的批评,想对热爱我们球队的球迷说声抱歉,对我来说,今后也需要更多的努力回报球队。”

  “最后球队被扳平之后我更加自责,但是我也从未想过逃避这个责任,我会去面对,然后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的冷静,沉稳。比赛结束之后,教练和队友们都给我最大的安慰,非常感谢球队中的每一位,我会用自己更多的努力与付出回报球队,大家的鼓励也是我拼搏的动力 。”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