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上海德比沦为三无比赛 海港外援成遮羞布

体坛:上海德比沦为三无比赛 海港外援成遮羞布
2021年05月06日 13:35 新浪体育

  在中超第三轮“上海德比”中,申花1-1战平海港,本场比赛也是中超联赛的“榜首之争”。5月6日,《体坛周报》发文直言,本场比赛成为了球员无好技术,教练无好战术,对抗无好状态的“三无”比赛,比赛的唯一的亮点就是奥斯卡、穆伊和阿瑙等海港“洋枪队”成为比赛的“遮羞布”。

  文章中表示,要是放在以前,当“上海德比”遇到中超“榜首大战”一定是火星撞地球,但是,本轮结束的这场“上海德比”,简直就成了“三无”产品:球员无好技术,教练无好战术,对抗无好状态。唯一的亮点就是奥斯卡、穆伊和阿瑙等海港“洋枪队”,他们成了“三无”中超榜首大战的“遮羞布”。随着高水平外援的离开,加上有实力的本土球员青黄不接,中超的比赛质量断崖式下降,本就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