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大连本有机会进球 失利因注意力不集中

何塞:大连本有机会进球 失利因注意力不集中
2021年05月04日 2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21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和大连人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52分钟张玉宁助攻张稀哲怒射首开纪录。第54分钟,北京国安队李磊送球到禁区腹地,张稀哲抢点头球梅开二度。第72分钟大连人的童磊吃到两黄被罚下。最终大连人队0比2负于北京国安队,联赛三战皆负。 

  比赛结束后,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做得更多,球队在前35分钟还是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很可惜,队员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球员们有一些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比赛踢得不是很理想。”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大连人队主帅何塞表示:“我们会从今天的失利中吸取教训,注意一些细节,力争踢好后面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