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定位球失分打乱战术 为队员感到幸福

张外龙:定位球失分打乱战术 为队员感到幸福
2021年05月03日 2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重庆两江竞技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第15分钟苏祖接谢鹏飞任意球传中,头球为沧州雄狮首开纪录。第18分钟臧一锋开出左侧任意球,桑戈尔头球得分。沧州雄狮开场就以2比0领先。第35分钟黄希扬靠世界波任意球扳回一城。第45分钟黄希扬接左路传中,禁区内射门被邵璞亮扑出,尹聪耀补射得分。半场重庆两江竞技2比2战平沧州雄狮。下半场两队频频吃牌,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比赛结束后,重庆两江竞技队主教练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个定位球的失分,确实打乱了战术安排,但是队员们不断努力,后来又将比分追了回来,他们太辛苦了。“我们在上半场连续短时间内遭遇两个定位球的失分,确实打乱了之前布置的一些技战术,但是后来我们又连扳了两球,我们的球员太辛苦了,也太棒了,作为他们的主教练,我感到非常幸福。”张外龙表示。 

  对于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张外龙说:“球员们的表现在不断提高,我们不断克服困难的精神,也让我不断去思考怎么去帮助他们,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