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技能管用大摩托威力渐显 重庆首胜不会遥远!

看家技能管用大摩托威力渐显 重庆首胜不会遥远!
2021年05月03日 23:00 新浪体育

  虽然重庆的全华班,上半场打出荡气回肠的扳平名局。但下半场有想法的张外龙尽管频繁调整,还是没能换来赛季首胜,遗憾是很遗憾,但这场球,让人感觉重庆队不仅首胜是迟早的事,而且这队伍,实力比想象的要强不少。

  费尔南迪尼奥,几乎肯定是重庆队未来取三分的大腿级人物。今天下半场,一个人就在沧州身上赚到三张黄牌。他在前场,甚至中场拿球开始突突的超凡能力,并没有随着年龄大去而有所减弱。在快速推进中,费尔南迪尼奥还能灵活操控皮球,虚实动作摆脱过人。上场时间在不断增加,也表明体力和耐力也在恢复之中。

  中超高水准外援集中在中前场,后场即使有外援,限薪令实施后能来什么级别的后卫?“大摩托”2021赛季绝对不会平淡。

  陈杰的拉杆远射,黄希扬的死角任意球,都是两人的看家技能,今天一并奉献,这可是张外龙军团需要依赖的破僵局秘籍。但是!张外龙军团要赢球,个人能力之外,整体快速进攻理念必须全面开花,这在今天第二个进球上得到充分体现。张外龙的确需要为这个进球跪地庆祝,这样的球能打出来,而且尹聪耀本赛季禁区内抢点状态奇佳,重庆队的开花结果,应该不会太远。

  尽管重庆队本身有一些不太妙的场外问题,而且外援能杀出大作用的,目前看 怕是只有费尔南迪尼奥一人,但事实早就证明很多回,在中超能充分贯彻快速进攻理念的队伍,命运不会太亏待他们。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