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表态津门虎不是送分童子 盼在亚泰身上取分

于根伟表态津门虎不是送分童子 盼在亚泰身上取分
2021年04月29日 12:04 《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伊洛基上轮打入一球,首轮津门虎虽然1比6大比分落败,但因为这个进球以及国内球员带伤作战的不放弃举动,赛后受到了主教练于根伟的赞扬。

  由于悬殊的实力差距和准备期时间的不足,津门虎在首轮以较大的比分落败,目前的局面其实仍在队员和教练组的可接受范围内。在打了第一轮比赛之后,无论是第一次执教中超球队的主教练还是阔别中超赛场已久的队员们都有了经验。

  第二轮比赛,津门虎将与长春亚泰交锋,于根伟表示,“津门虎不是来送分的”,希望能够在保级对手上拿到新赛季的第一个分数。

  在和亚泰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于根伟再度表扬了上轮比赛鼻梁骨受伤的队员李想,即便是遭遇粉碎性骨折仍然坚持比赛。本轮的赛前准备,球员的求战意愿依旧非常强烈。

  人员实力的差距,以及备战时间的不足,津门虎在第一阶段的成绩走势很难被人看好。教练组只能从精神属性首先抓起,毕竟人员和体能的现实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和海港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例子,比赛的过程不仅体现了双方悬殊的实力差距,还暴露了津门虎队员的体能问题,以及初次执教中超教练组的临场指挥反应的不足。上海海港固然从地面进攻上难以攻破津门虎多达9人的防线,但对手改为砸高空球的进攻战术,津门虎仅靠人数堆积的防守,难以抵挡。

  在和海港队结束正式比赛的第二天,津门虎和海港队替补球员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海港队派出全华班,津门虎则是有外援出场,但这次海港没有让伊洛基再度进球,比赛以海港队5比0取胜告终。教练组希望有了和强队对战的经验,暴露出来的问题能够一步步得到解决。

  除了以赛代练之外,津门虎在训练中增加了高强度训练和高强度往返跑,都是为了逐步提升体能储备,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比赛。

  津门虎第二轮的对手亚泰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苏州赛区的保级球队中,实力是比较强劲的。亚泰在2018赛季不幸降级,此前和津门虎前身泰达队以及辽足被圈内称为“保级三剑客”,但辽足已经“消失”,泰达变成了津门虎,如今的亚泰在经历过中甲的磨砺之后,冲超后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人员引进,实力有所上升,有可能成为今年的“黑马”。

  2018赛季,天津泰达、重庆当代、长春亚泰三队在最后时刻比相互之间的小分定降级名额,亚泰因为和天津两回合比赛不胜,最终降级。那个赛季,泰达和亚泰的两回合交手,阿奇姆彭客场帮助球队1比0取胜,主场最后时刻又打进绝平一球,如今阿奇姆彭已然远走他乡,津门虎的进攻大旗也交到了伊洛基的手上。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中超津门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