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山东队员直言打广州没还没打重庆费劲呢

袁野:山东队员直言打广州没还没打重庆费劲呢
2021年04月29日 15:26 新浪体育

  4月29日,新浪体育视频《咔咔野聊球》节目中,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谈到了目前广州队的境况。

  节目开始后,袁野首先谈到,“去年中超前三名有毒啊,去年第三名国安两场全输,去年第二名广州队两场积1分,去年的冠军压根没了。”

  随后袁野谈到,“很多人看来,广州队不就是缺少保利尼奥,北京缺少奥古斯托,没有大腿抱了,球队没有了主心骨,但并不是这样,用对手的评价似乎更准确一些。山东队绝杀以后,大家内部交流时候觉得,打广州还没有打重庆费劲呢,重庆最后还能冲两下呢,广州队在场上似乎是王者风范,传导占据一些优势,但对方把位置站好了,基本广州队没有太多机会,最后反而是阿兰上去冲了两下还能有点威胁,所以对于广州队来说应该把自己的包袱卸下来。过去是王者,现在不是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