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新大腿2场2传2射 他已与哈默德扎哈维齐名

广州城新大腿2场2传2射 他已与哈默德扎哈维齐名
2021年04月27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广州城在主场以3∶1战胜了重庆队。比赛中,球队新援吉列尔梅一传两射,在主场首秀中就征服了越秀山球迷。

  上轮比赛,广州城在德比大战中被广州队2∶2逼平,重庆队则是被山东队以2∶0击败。就两队在首战中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来看,广州城无疑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昨晚,广州城一改上一轮德比大战时的保守,一直主导比赛。全场比赛,广州城的控球率达到了54%——这才是广州城一直以来的状态。

  遗憾的是,广州城在上半时并没能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广州城边锋陈志钊甚至错过了一个空门良机。直到下半时,陈志钊才将功补过,包抄得手,而为他送上助攻的是球队新援吉列尔梅。

  继首轮有优异表现之后,吉列尔梅在昨晚又用实际行动征服了越秀山。比赛下半时,吉列尔梅先是助攻了陈志钊,而后又接唐淼传中射门得手。比赛最后时刻,单兵突进的他轻松踢进单刀球,就此“杀死”了比赛悬念。赛后,吉列尔梅被评为全场最佳,在sofascore的评分中,吉列尔梅获得了9.2的全场最高分。

  这是广州城时隔516天后重回越秀山,现场有2800多球迷观战。对球迷来说,一场大胜无疑是对球迷的最佳馈赠,而更令球迷兴奋的是新援让人充满希望——两场比赛,吉列尔梅已经有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毫无疑问,吉列尔梅将是继雅库布、哈默德和扎哈维之后,广州城的新“大腿”,而就吉列尔梅在防守的积极态度来看,他比扎哈维更加全面。

  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赛后也盛赞吉列尔梅,他说:“吉列尔梅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