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深足外援尚需时间磨合 戴伟浚会获得机会

小克:深足外援尚需时间磨合 戴伟浚会获得机会
2021年04月26日 22:04 新浪体育

  4月26日,深圳队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队,占尽场上优势的深足以0比0战平顽强的青岛队。对于这一场平局,主帅克鲁伊夫表示感到很失落,他认为几名外援到队时间较晚,还需要时间进一步的磨合,而对于上赛季的绝以中场主力戴伟浚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得上场机会,小克也给出了解答。

  尽管本场比赛在工作日进行,而且遇到阴雨天气,但是约1000名深圳球迷涌入现场观战,深足俱乐部继续为球迷提供免费球票和往返广深的大巴,而联赛首轮比赛,约有2000余名深圳球迷见证了球队“开门红”,深足俱乐部提供了16辆大巴接送球迷。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深圳队主帅小克鲁伊夫排出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四处调整,瓦卡索、郜林、张远和叶力江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占优,射门次数25:8,角球次数18:2的情况下,深足却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比赛结束后,深足队员们低头离开球场,而小克鲁伊夫带着一脸郁闷的表现走进新闻发布厅,他点评道:“这样的比赛结果不是我们赛前所期望的结果,但是球队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一直在拼,一直为打进一球而努力,感谢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感到抱歉,没用一场胜利给他们带来快乐。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阵容的进一步磨合,我相信我们会呈现精彩的内容,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今天球队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之前部分重要的球员到队较晚,磨合不充分,我相信以后会磨合得更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尝试了一切可能,通过控球通过传中通过定位球等方式创造得分机会,但是很遗憾,皮球没有越过球门线。“

  青岛队主帅吴金贵表示,他反复研究过深圳队的四名外援,而在今后的比赛中,其它球队也会研究深足的重点球员,接下来球队如何准备?对此,小克表示:“我相信外援 的能力和才华是能够体现出来的,五名外援,相互之间要更好的了解,通过训练和比赛的准备形成更好的默契,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除此之外,外援只占球队的一部分,国内球员很团结,他们的能力很强大,相信通过努力会有好结果。”

  在被问及中场休息时的布置时,小克透露:“在我们半场持球,需要更多地在对方的半场进行控球,中场球员要更合理地站好位置,处理球时节奏方面更提升一点,其实今天就差打进一球,如果能打进第一个进球,比赛会打得更开放,我们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第86分钟,小克才进行第二次换人,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小克表示:“关于换人,我们有些球员在替补席上换好了球衣,十分钟之前我已经计划好了换人,但是我们在做准备的过程中,球队有个好势头,我们就没有更早地进行换人。”

  四大外援出战,深圳队没有取得进球,如何尽快地磨合好?小克表示:“我们球队还在建设过程中,新加入四名外援,我们也有不错的国内球员,我们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心,需要在这个过程中让球员更好磨合,争取更好的结果,我相信他们的才华会展现出来。部分外援到队较晚,缺少一定的比赛节奏,我们会通过训练,把外援放在正确的位置,形成更多的配合,给对方球门造成更多的威胁。我们球队对胜利有很大的渴望,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转换为进球,对此我们感到比较失落。”

  在两场比赛中,上赛季的绝对中场主力戴伟浚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这名球员有才华,有能力,也有态度,每一次训练结束后会主动进行加练,他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却无缘前两场比赛,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提问:“外界很关注戴伟浚什么时候有机会出场,去年他的创造力和机智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此,小克解释道:“关于戴伟浚,大家都会喜欢他,他也是能力很突出、很有才华的一名年轻球员,很好的一名青年才俊,我们都很喜欢他,但是在他同一位置竞争激烈,我相信在合适的时候,他会获得机会,他始终很积极,在训练中很刻苦努力。”(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