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奇:今年比去年更稳了 和国家队还存在差距

韩佳奇:今年比去年更稳了 和国家队还存在差距
2021年04月24日 19:05 新浪体育

  4月24日,央视《足球之夜》采访了广州城门将韩佳奇。

   

  上赛季的“广州德比”因为自己的两次失误,韩佳奇曾泪洒赛场,韩佳奇说道:“我当时也不想哭,但就是绷不住了。不过那就是一次教训,一个经验。”七个月后,韩佳奇再次经历德比,他扑出了艾克森的点球,“经历过之后,无形中内心就强大了。你什么都不知道时,就感觉很慌,现在虽然也是一片黑,但你知道会发生什么,该怎么应对。我看他早早就站在点球点前,就知道他很急,毕竟是揭幕战又是德比。所以我告诉自己不着急,尽量拖一拖时间,并且赛前也做了研究,在扑之前就准备好了和他打心理战。”

   

  22岁的韩佳奇表示,自己现在更稳了,“与去年的第一场相比,今年的第一场我更稳了,心理层面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去年我紧张的时候还腿软呢,现在没有了。我18岁的时候想22岁争取能打上比赛,现在提前了一些。门将这个位置很特殊,我不求发挥多出彩,只求自己能够持续性的稳定,是我追求的,也很关键。”

  对于外界呼吁他进国家队,韩佳奇表示:“不管是现在国家队的四位门将,还是其他队的门将,我觉得自己和他们还是有差距的。需要和他们去学习,需要时间,水到渠成吧,先去丰富自己,让自己更强大才去想其他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