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神奇换人再成吴大师 妙手回春又造逆袭名局

吴金贵神奇换人再成吴大师 妙手回春又造逆袭名局
2021年04月21日 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青岛队2比1击败沧州雄狮队。整场比赛中,青岛队几乎被对手围攻乱打,但是由于防守到位,所以并没有让沧州雄狮队得逞。然而,看准问题根源所在后,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果断换人。没想到正是这次神奇换人,让青岛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最终,青岛队2比1击败了沧州雄狮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以穆里奇为首的沧州雄狮队围绕着青岛队猛攻,一时之间青岛队踢得极其被动。第14分钟,穆里奇接队友在边路的直塞球突破至禁区面对门将一脚劲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又是穆里奇一个反方向跑位插入禁区,队友的果断妙传到了他的脚下,可惜穆里奇面对门将的左脚射门还是高出了门楣。仅仅两分钟后,沧州雄狮队再次获得良机,9号迪奥曼得利用身体扛住对方后卫突入禁区,他面对门将起右脚兜弧线,可惜脚法没有掌握好,皮球偏出大门。

  没想到沧州雄狮队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机会,而站在场边的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同样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是他并没有慌乱,吴金贵似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所在。第41分钟,吴金贵果断用朱建荣换下了在场上碌碌无为的波波维奇。而这次换人立马收到成效。仅仅半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朱建荣在对方禁区内背对球门,利用身体扛住对方后卫拿球后扫向右路,17号周俊辰得球后果断起脚小角度射门,皮球直窜远角入网。场面被动的青岛队1比0领先了沧州雄狮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沧州雄狮队再次获得良机,10号穆里奇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可惜他的近距离射门再次飞出大门。 

  下半场比赛,虽然沧州雄狮队扳平了比分,但是仅仅两分钟后,青岛队抓住对方的松懈,趁火打劫再入一球,将比分又一次超出。比赛的最后阶段,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接连换上两名中后场球员,意图加强防守硬度,而这也极大的消灭了沧州雄狮队反扑的气焰。 

  最终,青岛队在首轮中超联赛里2比1击败了沧州雄狮队,这一胜果与主教练吴金贵的神奇换人密不可分。整场比赛青岛队极其被动,但是吴金贵妙手回春改变了战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