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德比未赢预示争冠前景? 他今年确实太难了

广州队德比未赢预示争冠前景? 他今年确实太难了
2021年04月20日 2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新赛季中超首轮广州德比战为2-2平,广州队联赛德比战5连胜的记录被终结。

  广州德比一度是中超最具看点与对峙感的赛事,广州城持续给广州队设置难题并多次完成阻击,一度被球迷舆论总结为“吃饭睡觉打德比”。此前几个赛季广州队在德比战中重建强势,连续5次战胜广州城,2019与2020赛季还均打出过单场5-0大比分。广州队上一次联赛德比未能赢球还是在2018赛季的首回合交锋,该场4-5负于广州城。

  随着这新一次较量战为2-2平,广州德比的对峙感觉重又变化,对于广州城来说,或许就是在进一步强调“新赛季颇具难度”。

  新赛季前广州队“只进不出”,并且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未在第一阶段报名。环比联赛总体情况,广州队很令人感觉“不进要退”。说来有些巧合,上一次未能在联赛德比赢球的2018赛季,也正是广州队无缘冠军的赛季,当时被上海上港终结了中超7连冠。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