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惊艳送饼助泰山开门红 下轮踢广州为男篮复仇

徐新惊艳送饼助泰山开门红 下轮踢广州为男篮复仇
2021年04月20日 22: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点,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重庆两江竞技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泰山队空有超高控球率却破门乏术;下半场,他们在进攻上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宋龙传中助攻莱昂纳多头球破门,郭田雨爆射得分将比分扩大。最终,山东泰山2-0战胜重庆两江竞技,迎来联赛开门红。

  新赛季,泰山队的进攻线由于人员尤其是外援的大幅度变化而被迫重组。佩莱的离开,让泰山队失去了多年来颇为依赖的锋线支点,格德斯滞留未归则让泰山队的前场损失了不少冲击力。上半场他们虽然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控球率也一直超过七成,却始终难以实质性威胁重庆球门,也让我们对泰山队的进攻能力更加担忧。好在莱昂纳多虽然先是浪费了一次机会,但马上就将功补过将宋龙的传中转化为进球,几次处理球也颇见功力,让人眼前一亮。在经历了去年在队中的历练之后,郭田雨也越发成熟,接徐新挑传之后的爆射霸气十足,也让人们对他成为泰山队新的本土锋霸有了更强的信心。

  在今晚差不多同时进行的CBA半决赛比赛中,山东队被广东血洗,让山东球迷颇为郁闷。泰山队在中超赛场的胜利,算得上是对球迷的安抚。下一轮联赛,泰山队就将对阵广州,期待他们为男篮复仇。多支球队解散或退出,中国足球正处于危急存亡之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泰山队迎来了十年来最佳的冲击联赛冠军的机会,能否如愿以偿,我们拭目以待!

  (连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