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泰山空有控球吴兴涵造杀机 山东队暂0-0重庆

半场-泰山空有控球吴兴涵造杀机 山东队暂0-0重庆
2021年04月20日 20:47 新浪体育

  

  4月20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拉开战幕,山东泰山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足协杯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新赛季变化不小,佩莱合同到期离开,格德斯、莫伊塞斯未归队,卡达尔外租天津,新援孙准浩、吉翔、石柯、徐新首发出场,费莱尼、莱昂纳多坐上替补席。重庆队方面首发派出“全华班”,包括队长费尔南迪尼奥在内的两名外援则坐上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山东泰山队很快压制对手,形成围攻之势,但极少形成威胁。陈杰、杨帅先后吃到黄牌。第20分钟,孙准浩任意球传中,摆脱防守的徐新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吃到黄牌后不久的温天鹏,腿部又拉伤,温天鹏替补登场。第35分钟,徐新丢球后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0分钟,山东泰山队后场送出长传,吴兴涵停球后连过两人,抢在第三名防守球员封堵之前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徐新扣过防守后小角度射门被邓小飞挡出,金敬道得球再射又被挡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泰山队:14-王大雷;39-宋龙、5-郑铮、27-石柯、6-王彤;8-徐新、28-孙准浩、37-吉翔;17-吴兴涵、7-郭田雨、33-金敬道。

  重庆两江竞技队:16-邓小飞;15-陈杰、3-杨帅、5-徐武、6-蒋圣龙、20-刘乐;7-冯劲、13-尹聪耀、14-黄希扬、4-罗皓;18-董洪麟(第29分钟 28-温天鹏)。

  (零零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