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热身赛终于又赢球 金敬道抢眼策划全部三球

泰山队热身赛终于又赢球 金敬道抢眼策划全部三球
2021年04月15日 12:1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周三,正在广东佛山训练的山东泰山队与中甲球队黑龙江冰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以及金敬道的锦上添花,泰山3-2击败对手。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15日球队将进行恢复训练,16日正式入驻广州赛区。20日将迎来中超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重庆。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如下:王大雷;王彤、郑铮、戴琳、刘洋;吉翔、孙准浩、徐新、金敬道、吴兴涵;郭田雨。

  按照足协要求,新赛季中超各队可以报名18到35人,泰山队本次有30人出征广州。其中正牌外援有3人,分别是费莱尼、莱昂纳多和孙准浩。格德斯和莫伊塞斯还未归队,卡达尔租借天津,球队选择给莫伊塞斯报名,格德斯并没有报名。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将以外援身份报名中超联赛,将占据一个外援名额。泰山队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前5场比赛的对手是重庆、广州队、河南、青岛以及深圳,届时球迷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

泰山金敬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