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宣布惠家康等三将加盟 均已得到教练认可

亚泰官方宣布惠家康等三将加盟 均已得到教练认可
2021年04月13日 15:23 新浪体育

  4月13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惠家康、张宇峰、孙沁涵加盟球队。

  亚泰公告:

  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惠家康、张宇峰签定转会工作合同,与孙沁涵签定租借工作合同,即日起,他们将分别身披长春亚泰队19号、20号、30号战袍,征战2021赛季中超联赛。

  惠家康,1989年8月31日出生于沈阳,身高1.80米,体重74公斤,司职前卫。惠家康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深圳健力宝,19岁那年,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代表球队参加中超联赛,第一次入选国青队,第一次入选国家队。2010赛季,惠家康加盟成都谢菲联,两年后转会天津泰达。效力天津泰达9个赛季,他一共出战133场中超联赛,打进9球。

  张宇峰,1998年1月5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78米,体重78公斤,司职前卫。张宇峰出自北京人和青训,2016赛季升入一线队。效力北京人和5个赛季,他在中超、中甲和足协杯赛场一共出战52场联赛,收获1球。其中,中超出场场次达到27场。

  孙沁涵,2000年3月21日出生于合肥,身高1.80米,体重70公斤,司职后卫。孙沁涵出自徐根宝足球基地学校,其从14岁入选国字号球队起,一直是该年龄段U系列国家队成员。2018年,他入选上海申花U23队。同年,他又代表U20国青队征战U20亚锦赛。2020年,他被租借到北京北体大征战中甲,代表球队出场10次。同年3月又入选U22国家队。

  经试训,上述三名球员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他们的到来也将补强球队实力。在此,长春亚泰感谢曾培养他们的俱乐部,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中超联赛中快速融入到球队中,为长春亚泰创造佳绩,为长春这座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