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穿杨!杨笑天正式加盟广州城 签约至2021年底

百步穿杨!杨笑天正式加盟广州城 签约至2021年底
2021年04月12日 1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杨笑天正式加盟球队签约至2021年底,将身披27号球衣。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公告|百步穿杨!杨笑天加盟广州城]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球员杨笑天友好沟通,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杨笑天正式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杨笑天签约至2021年底,将身披27号球衣。

  现年31岁的杨笑天,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身高178cm,司职左后卫。杨笑天出道于江苏足协梯队。2009年,杨笑天加盟江苏舜天。2013年4月,杨笑天在对阵贵州人和的完成个人中超联赛的处子秀。2014年9月,杨笑天在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攻入中超生涯首球。在为江苏队(包括江苏舜天,江苏国信舜天,江苏苏宁)效力的七个赛季里,杨笑天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143场,贡献2粒进球9个助攻,帮助球队在2015年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

  杨笑天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同时拥有极佳的助攻能力,对球队左路的攻防将是极大的补充。我们期待已完全康复的杨笑天能为球队带来活力,发挥出他应有的技术水平,也希望他能将冠军成员的气质带到广州。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