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新赛季申花元素仍然丰富 周俊辰透个人目标

青岛队新赛季申花元素仍然丰富 周俊辰透个人目标
2021年04月12日 11:45 《足球》报

  新赛季,申花的朱建荣和周俊辰继续租借到青岛黄海,和申花合同到期的王伟则是正式加盟青岛黄海,加上主教练吴金贵和助理教练,青岛黄海新赛季的“申花元素”依旧浓厚。对于青岛黄海和球员来说,新赛季保级依然是目标,朱建荣和周俊辰在上赛季的保级过程里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赛季会继续得到锻炼机会,这是申花希望看到的。

  上赛季,朱建荣、王伟和周俊辰被申花租借至青岛黄海,青岛走出来的球员朱建荣和王伟在申花曾经有过重要的的贡献,比如2019赛季足协杯对阵重庆,朱建荣在加时赛进球,帮助球队绝杀重庆,那个赛季,申花最终获得了足协杯冠军。不过,在申花队,朱建荣的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为了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朱建荣与申花方面进行过商议,同意租借至青岛黄海。上赛季的中超,朱建荣获得了16次出场机会,11次首发5次替补,打进了4球,他的进球都相当关键,3比3打平国安的比赛,朱建荣取得进球;击败津门虎的比赛,有进球;对阵武汉的保级关键比赛,他也取得了进球,是青岛黄海保级的功臣之一。2020中超赛季结束后,朱建荣还被申花召回,随队打了亚冠,在亚冠赛场,朱建荣也有不错的表现,一球一助,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新赛季,对于朱建荣来说,目标依然是获得更多的、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他还是选择了租借前往青岛黄海。从现在的角度来看,朱建荣的选择是对的,毕竟申花的锋线人员充足,在和金信煜的竞争下,朱建荣还是稍逊一筹。对于新赛季,朱建荣还是希望青岛黄海能够保级成功,毕竟朱建荣是青岛人,能够为家乡俱乐部效力,还在顶级联赛,这是朱建荣向往的。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朱建荣和队友的磨合越来越好,在热身赛中,他的表现也不错,对于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朱建荣希望在球队保级的前提下,表现能够比上赛季出色。

  至于周俊辰,2000年出生,只有21岁的潜力新星,新赛季也是继续选择前往青岛黄海效力。上赛季,周俊辰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我要好好踢,我觉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可怕的,必须要在每场比赛都发挥自己的特点,无论进球也好,助攻也好,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获胜,必须拼尽全力。”他给自己定下了5球的赛季目标。上赛季结束之后,周俊辰的第一愿望完成——球队保级成功,青岛黄海新赛季能够继续征战中超,但是个人目标还是有点差距,数据是1球1助攻。不过,上场时间等时间,和之前在申花的时候相比有着长足的进步,上赛季,周俊辰出场17次,其中11次首发。

  由于申花队内拥有不少实力派球员,都处于当打之年,同位置上有充足的人员,考虑到出场时间的问题,周俊辰还是决定继续前往青岛黄海,“这是我来到青岛黄海的第二个赛季,我觉得我们这个球队确实也比第一年更加适应中超了,也适应了中超的节奏了,当然,也更加适应了目前这个疫情状态下的赛会制比赛。至于球队的目标,我觉得我们球队和去年的目标还是一致的吧,就是保级。我觉得我应该是比去年更加成熟,我希望我们希望能够尽早的保级。”至于个人目标,周俊辰说,“我个人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够多进球,多助攻吧,能够最大程度帮助球队,帮助教练组,帮助所有的队友一块儿完成赛季这个目标。”

  和周俊辰、朱建荣依然申花的队员,只是租借到青岛黄海不同,王伟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到青岛黄海。

  上个赛季,王伟选择前往青岛黄海历练,在申花打不上主力的他到了青岛黄海,拥有较为稳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王伟在中超出场13次,10次首发3次替补,没有取得进球,有助攻2次的数据。

  对于青岛这个城市,王伟很有感情,王伟曾在2014-16年效力于青岛中能。“之前在青岛踢球,才有机会慢慢受到一点点认可,然后通过很多人帮助,才有机会到了申花这个平台,三年后又回到了青岛,有一种感觉,就是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回到最初的地方,还是很熟悉,感觉很亲切。”上赛季租借加盟青岛黄海,王伟最大的感觉就是“亲切”。

  这个赛季,他就是青岛队的“正式员工”了,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王伟说,“新赛季,今年青岛黄海是二年级生,可能会碰到一些困难。我希望青岛黄海能够保级。”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