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方宣布放多名年轻人外出历练 租借至中乙

河北队官方宣布放多名年轻人外出历练 租借至中乙
2021年04月12日 14:17 新浪体育

  4月12日,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罗石鹏、买尔旦江等多名年轻球员外租历练。

  河北华夏官方公告:

  为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积累更多的职业比赛经验,经与球员本人及外租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罗石鹏、买尔旦江等多名河北足球俱乐部年轻球员将在新赛季外租历练。

  罗石鹏和买尔旦江租借至中乙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

  马伯康和杨冲租借至中乙绍兴柯桥越甲足球俱乐部;

  杨辰禹、李一莹、杨少晨和张玙骏租借至中乙延边龙鼎足球俱乐部;

  毕浩洋和孙子全租借至中乙湖北青年星足球俱乐部;

  李帅虎和王洪智租借至中乙内蒙古草上飞足球俱乐部。

  对于年轻球员而言,更多的职业联赛出场机会可以让他们更加健康和快速地成长。本赛季,此前多年在外锻炼的小将么旭晨(22岁)、张辉(21岁)、陈运华(22岁)、庞嘉俊(21岁)、龚秋乐(22岁)等球员,凭借积极的训练态度和出色的发挥,将随队出征中超联赛。希望外租的小将们能通过职业联赛的锻炼,将平日的训练内容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期待你们早日归来,再披红色战袍,为河北而战!

河北队中乙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