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全队与普雷西亚多告别 郜林:微信别删常联系

深足全队与普雷西亚多告别 郜林:微信别删常联系
2021年04月11日 20:49 新浪体育

  4月11日晚上,深足俱乐部发布官方微博,告别已经解约的外援普雷西亚多。

  深足官方微博表示,已经解约的外援普雷西亚将返回哥伦比亚,普雷西亚多于2017年2月加盟深足,效力四年以来,出战105场比赛,打进57球,曾为球队重返中超立下汗马功劳。

  在送行仪式上,俱乐部管理层、教练及队长郜林召集全队队员围成一圈为普雷送行。郜林说:“感谢这几年来普雷对球队的付出和帮助,你是一位优秀的前锋,未来的道路希望一切都好,远离伤病,职业顺利,家庭幸福。”郜林特别叮嘱普雷:“微信不要删啊,要经常联系。生活就是这样,兜兜转转,我们肯定还是有机会再聚在一起的。大家都好运!”

  随后,普雷西亚多也动情的与大家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在深圳的这段时间里面,你们都很热情,希望球队今年好运,能够拿到冠军,再次感谢大家。愿上帝保佑大家!”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