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青训小将租借武汉 方昊:盼尽早收获中超首球

鲁能青训小将租借武汉 方昊:盼尽早收获中超首球
2021年04月11日 1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武汉足球俱乐部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达成友好协商,方昊正式从山东租借到武汉。这名出自鲁能青训营的球员,曾经多次入选国少队、国青队。作为00后的球员,方昊的身体素质在同年龄段球员中十分突出,他的变向带球与争夺二次机会的能力非常出色。在加盟武汉足球俱乐部后,方昊也接受了武汉俱乐部官微的专访。

  Q: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技术特点?

  A:速度、力量、积极。

  Q:自己的足球偶像是谁?喜欢他什么?

  A:我的偶像是C罗,我一直欣赏他坚持不懈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Q:为什么最终会选择加盟武汉队?

  A:能够登上中超的舞台一直是我的目标,武汉队是一支很有远大抱负的球队,俱乐部也很稳定,所以我很感谢武汉俱乐部的领导和李指导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Q:这段时间球队给你留下了哪些印象?

  A:武汉队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大家平时生活训练在一起都很和睦,哥哥们对我也很照顾。

  Q:对李霄鹏指导和教练团队的感受如何?

  A:他们都很和蔼可亲,不管在训练还是平时的生活中,而且他们在每一个细节上对我的教导,其实都对我帮助很大。

  Q:新赛季对自己有什么样的目标?

  A:首先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然后在自己的努力下能够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在比赛中积累更多的经验,争取尽早收获中超首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