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新赛季中超最大变数是外援 保护国脚有难度

东体:新赛季中超最大变数是外援 保护国脚有难度
2021年04月09日 22:07 新浪体育

  4月9日,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目前赛程赛制已经确定。《东方体育报》发文称,尚未全部到位的外援将成为影响球队成绩的最大变数,在联赛争冠和保级的压力之下保护国脚不那么容易。

  文章中表示,广州队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没有确定回到中国的日期,外援缺阵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影响不言而喻。而国安和上海海港也遇到了外援的问题,大连人、津门虎和青岛队来讲,尚未全部到位的外援,也将成为影响球队表现和成绩的最大变数。

  此外,此前足协发出了保护国脚的呼吁,在《东方体育报》看来,在联赛争冠和保级的压力之下,想要把这样的想法落到实处,显然不是那么容易的,足协和职业联盟只能通过严格执法来规范球员行为,杜绝严重犯规和恶意伤人情况的出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