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涛加盟中甲新军 武汉三镇迎来中超门神

张文涛加盟中甲新军 武汉三镇迎来中超门神
2021年04月08日 23:00 新浪体育

  距离2021赛季中甲联赛还有半个月开赛,新军武汉三镇队再传捷报,河北足球俱乐部守门员耿晓峰与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球员张文涛两员大将租借加盟。据了解,他们二人的加盟将加固武汉三镇队在后防线上的防守。而此前的一拨官宣,也向外界表明,武汉三镇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立足站稳中甲,向更好的名次冲击。

  4月6日,武汉三镇队宣布,徐擎、赵舒豪和张晓彬正式加盟球队。仅仅两天之后,武汉三镇队再传喜讯,已经跟队试训多日的耿晓峰和张文涛也将租借加盟。据悉,耿晓峰司职门将,曾代表国足出场三次,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中甲俱乐部内蒙古中优,并为该队出场14次。赛季结束后,内蒙古中优并未通过2021赛季中甲联赛的审核资格。而另一名球员张文涛,司职中后卫,曾经效力于上海中邦、上海上港、上海申鑫等球队,2019赛季他加盟河南建业队,两年来为河南建业队出场20次。2021赛季,他讲身披武汉三镇队战袍,驰骋在中甲赛场。

  武汉三镇俱乐部主教练阿尔伯特表示,希望他们两人的加盟能让球队在新赛季中甲赛场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