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敏诚告别重庆:十年付出没遗憾 是时候出去闯了

元敏诚告别重庆:十年付出没遗憾 是时候出去闯了
2021年04月08日 21:10 新浪体育

  4月8日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重庆两江竞技后卫元敏诚正式加盟球队。今天晚上,元敏诚在个人微博发文告别老东家。

  元敏诚告别微博全文如下:

  四年前我怀揣着憧憬和希望来到了重庆这座城市,一如跟背井离乡到外地打拼的大家一样,刚开始我也不太顺利。但是四年的时间里我敢拍胸脯保证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我都是全力付出,这是我唯一没有遗憾的。惊险的保级大战,进球加逆转,包括跟俱乐部一起打破和创造记录的每一刻我都记得非常清楚。

  今年我们俱乐部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加上克鲁伊夫先生的邀请,还有深圳俱乐部的细致规划是几家有意向俱乐部中最让我心动的。包括小克教练来之前他们就找过我。我觉得是时候出去闯一闯了。更何况还能帮到自己的球队。

  我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关心,小元不才,没有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喜。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我从来没有把俱乐部当成一个跳板去想。我也梦想过在这支球队戴着队长袖标去在奥体赢得更多胜利,但现实总是很骨感。说这么多我还是讲不出再见,有太多不舍和遗憾。我会时常关注球队,希望重庆队越来越好,我会一直是重庆队的球迷。四年时光,感恩重庆 ,感恩有你。

  (二饼)

重庆元敏诚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