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雄将再签中卫?金洋洋崔康熙评估 巴西奇未定

上海双雄将再签中卫?金洋洋崔康熙评估 巴西奇未定
2021年04月08日 10:38 《足球》报
迈斯托罗维奇的受伤 给海港带来变数迈斯托罗维奇的受伤 给海港带来变数

  记者陈伟报道  国内转会窗将在4月12日关窗,给各队签约新球员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之前,上海滩两支中超球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新援加盟会,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不出意外情况,申花将不会签约新人,尽管海港俱乐部没有明确表示会不会继续签球员,但是外援迈斯特罗维奇受伤赛季报销,让一切产生了变数。

  申花在新援见面会上官宣了吴曦,巴索戈,王毅,阿德里安,约尼奇和何龙海的加盟,在当时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已经结束了。申花要回到第一集团,我们要确保亚冠资格,当然也有更高的目标,崔指导是有冠军心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帮申花拿到更多的冠军。”

  不过,现在意外情况还是出现,据悉,上赛季球队主力中后卫朱辰杰伤势比预期要重,“朱辰杰的情况有点特殊。此前,朱辰杰因内踝切开固定手术而缺席了申花第一阶段冬训,冬训第二阶段处在恢复期的朱辰杰仍无法跟队训练。”谈到不少球迷关心的朱辰杰的伤病情况,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朱辰杰的伤比预想的要严重,估计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很难赶上,他估计要等到世预赛结束之后才有可能登场。”

  朱辰杰无法参加第一阶段比赛,因此,申花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必须要有预案。目前,金洋洋正在申花试训,金洋洋曾是2016赛季的中超标王,当时他以8000万的身价从广州城转投刚刚冲上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创造了国内球员身价纪录,但随后几个赛季金洋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中超联赛,金洋洋由于与俱乐部的合同问题一直没有进入一线队大名单,只能在预备队保持状态。据了解,金洋洋已经在申花试训十天左右,他是否留下,还要看自身的状态以及主教练崔康熙的评估。

  至于海港,此前一直是中超备战最充分的球队,但是在海港和海港预备队的热身赛中,外援中卫迈斯特罗维奇受伤,赛季报销,球员本人已经启程前往欧洲进行手术和康复治疗。这让海港的备战还是出现了意外。他的受伤,让俱乐部还是想找一位外援中卫来替代,但因为时间关系,海港只能租借中超或中甲球队现有的外援,或者找上赛季注册在中国俱乐部、如今还是自由身的外援。在这种前提下,泰州远大外援巴西奇进入了海港的视野。在效力泰州远大期间,巴西奇就是球队的中后卫,他也能打后腰,在场上体能充沛。

  据了解,巴西奇和泰州远大的合同已经到期,在泰州远大尚未官宣解散的时候,他就已经回到了中国,一直在训练保持状态。据了解,海港确实和巴西奇有接触,球员本人也愿意接受新的挑战,但是双方并没有最终确定。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