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盟或在明日公布赛程 山东泰山周五将登泰山

中超联盟或在明日公布赛程 山东泰山周五将登泰山
2021年04月07日 22:5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山东泰山队今天在俱乐部基地内重新集中训练,主帅郝伟带队进行了训练,金敬道、吴兴涵、郑铮和徐新等国脚已经归队训练,本赛季的中超联赛4月20日开赛,泰山队被分在广州赛区,球队将在12日左右赶赴广州,开启最后的冲刺训练。

  这两天,泰山队本土教练组的韩鹏、矫喆和周海滨前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进行了新赛季前的访谈节目,现在球队的备战一切正常。其中在国内球员方面,后卫线上的李松益基本确定加盟天津津门虎。

  在巴西外援格德斯和莫伊塞斯不能如期归队的情况下,球队的中前场面临着诸多困难,其中试训的外援桑戈尔已经离队,确定无缘加盟。伤号方面,好在石柯正式参加了恢复性训练,新赛季联赛不会缺席,但是中场核心外援费莱尼的伤情有些复杂,存在一些悬念。

    另外,中超联盟有望在明天也就是周四正式公布新赛季中超赛程,而9日的一早,泰山队全队将前往泰安登泰山,这也是一年一度的惯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足协中超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