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涅:当年加盟天津因为高薪 能解决家庭问题

迪亚涅:当年加盟天津因为高薪 能解决家庭问题
2021年04月04日 22:45 新浪体育

  近日,前天津外援、现在效力于西布罗姆维奇的迪亚涅在5-2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球队5-2爆冷获胜。据《体坛周报》报道,他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年加盟天津就是奔着金钱而去。

  在采访中,谈到当初来到中超踢球的话题时,迪亚涅表示:“当时天津开出了比葡萄牙体育高3倍的合同报价,这能解决我的家庭问题。”

  离开天津后,迪亚涅又与土超豪门签约4年,并获得了土超联赛冠军和最佳射手,最后在今年1月加盟西布罗姆维奇。迪亚涅还表示:“我在土耳其的表现很好,我的特点很适合土超联赛。英超联赛难度很大,我必须时刻准备充分,如果西布罗姆维奇愿意,我不介意再效力一个赛季。如果重返意大利赛场,我也会感觉很棒。其实已经有一些意甲球队对我发出了邀请,只是我还没有被说服。”

  (二饼)

天津迪亚涅外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